感受飛機氣場 女子不幸被撞身亡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週四,一名新西蘭女遊客,為了感受飛機降落時的氣場,爬上圍欄,遭噴射客機的氣流撞擊頭部,送院後傷重不治。

這是位於加勒比海的荷蘭屬聖馬丁(St. Maarten)朱利安娜公主國際機場(Princess Julianna International Airport)旁邊的海灘,平時有很多到海邊休閒民眾,可以近距離觀看飛機的起飛和降落。

週四,有一名57歲的新西蘭女遊客,到圍欄旁邊想近距離感受飛機的氣場,結果被一輛降落的飛機強大的氣流衝倒,頭部受傷,送院後不幸身亡。

其實,機場外的圍欄,有標誌警告遊客,不能站在離圍欄60米內的範圍。

遊客James Brackenridge Tuli:「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這上面都寫了醒目的遊客警示,不應該拿你的生命開玩笑。」

近年來,噴氣客機的氣流曾經造成數十人受傷,但這是第一起死亡個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