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7月12日維權動態

陝西400被清退代課教師省府請願

7月11號,陝西榆林、延安、西安、咸陽、渭南等地被清退的三四百代課教師,再次到陝西省政府請願,要求提高待遇。在此之前,這些教師曾到省政府上訪過,省教育廳廳長當時承諾說:6月底、7月初給教師們答覆,但現在7月初已經過去,卻仍然沒有答覆。

黃琦母親憂兒子獄中生死 吁當局放人

中國民間網站「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四川綿陽市警方以涉嫌「為境外非法提供國家機密罪」關押,已經超過7個月,他的母親蒲文清,因擔心身患重病的兒子會死在看守所。7月11號,通過媒體向發出呼籲,要求綿陽警方立即放人。

蘇州退伍軍人維權 被五次關精神病院

江蘇省蘇州市胥囗鎮的退伍軍人朱永健,因為上訪維權,數年間五次被關精神病院、三次被勞教、兩次判刑,還被打得耳膜穿孔,患上癲癇。

福州冤民集體狀告警方 獲法院受理

7月11號,5名福州冤民在北京律師的陪同下,到福州市鼓樓區法院,集體狀告福州倉山區公安分局和倉山區政府,指控他們濫權亂法、僱請黑保安折磨凌辱、非法拘留他們。法院已經受理了他們的行政起訴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