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改密碼 Verizon六百萬用戶信息外泄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美國電信服務商威瑞森Verizon)公司週三證實,600萬客戶個人資料被曝光。網絡安全公司呼籲,過去六個月曾致電「威瑞森客服」的用戶,應立即更改密碼。

網絡安全公司UpGuard週三宣布,一個錯誤安裝的雲端數據存儲庫,暴露了威瑞森公司數百萬用戶的個人資料。今年一月到六月,這些用戶曾給該公司客服部門打過電話。

暴露的資料包括客戶名稱、住址、電子郵箱、電話號碼和密碼。其中密碼曝光,特別令人不安。

網絡安全公司UpGuard呼籲,今年曾致電威瑞森尋求客服的用戶,應立即更改密碼,尤其是那些有多個帳號重複使用同一個密碼的用戶。

UpGuard網絡風險研究總監維克里6月8日發現了信息洩露問題,6月13日通知威瑞森公司。9天後,關閉了這個洩漏個資的破口。但不知道在維克里發現前,這個疏失已存在多久。

UpGuard估計,約有1400萬客戶的數據遭暴露。威瑞森證實這項違規行為,認為只有600萬客戶個人資料曝光。

新唐人記者唐楣、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