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高的社區在梨城最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休斯頓是2011年以來全美房價漲幅最快的第二大城市。為了幫助買家,特別是首次購房的買家,房地產資訊網站Trulia調查了包括休斯頓在內的100個大都市區,總結出各個都市最佳性價比的社區。

這些社區不一定是最便宜的,Trulia網站的分析師彼得•布萊克
(Peter Black)在他的報告中指出:這些社區被選中的原因是因為住戶可以獲得優質的生活,以及相對實惠的價格。排名綜合了房價,通勤時間,附近餐館的優劣,學校排名,犯罪率等因素,各項均給出1-10的滿意度評分。

對於大休斯頓地區來說,最具性價比的社區是位於休斯頓的Willow bend,房價評分為4,餐飲分數為4,通勤時間獲最佳評分10分,學區分數為8分,犯罪率為8分。該社區房價中位數為270,665美元。

最佳性價比社區榜單中,梨城擁有最多社區,有7個社區位於梨城。

從Trulia的數據中發現,這些社區相對安全,犯罪率低,房價中位數低於28萬美元。但這些社區的學校評分並不十分突出。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