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小德爆冷出局 費德勒成奪冠熱門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12日進行了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男單1/4決賽,衛冕冠軍穆雷(Andy Murray)和2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先後意外爆冷出局,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闖進4強,成為奪冠的最大熱門。

頭號種子穆雷在1/4決賽與美國選手奎里(Sam Querrey)相遇。前3盤,穆雷以2:1領先,但他在第4盤受傷,發揮明顯受到影響,加上奎里本場比賽發球表現出色,轟出驚人的27記Ace,讓受傷的穆雷在後兩盤難以招架,最後奎里3:2爆冷,戰勝穆雷,首次闖進溫網半決賽。

2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在與伯蒂奇(Tomáš Berdych)的比賽中,同樣受到傷勢影響。小德先輸一盤,然後在第2盤因傷退賽。

3號種子費德勒,本輪再次以3:0完勝晉級,僅用不到2小時就戰勝了6號種子拉奧尼奇(Milos Raonic)打進4強,本次溫網至今,費德勒是唯一一位一盤未失的選手,也成為男單奪冠的最大熱門。

另一位晉級半決賽的選手是克羅地亞名將西里奇,他3:2險勝上輪爆冷淘汰納達爾(Rafael Nadal)的穆勒(Gilles Müller),創造了個人溫網的最佳戰績。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