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狗狗冰淇凌 慶祝國際冰淇淋日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美國總統里根總統,在1984年,簽訂了法案,將7月訂定為國際冰淇凌月,該月的第三個週日為國際冰淇凌日,而了慶祝這個特別的節日,在紐約有免費冰淇淋發放,一起來看看。

炎熱的夏季,有什麼比來上涼爽的冰淇淋更愜意,不過大家知道還有給狗狗吃的冰淇淋嗎?

狗狗們大快朵頤、風捲殘雲般的吃著冰淇凌,忙的停不下來。

狗狗主人Jarrett Carraway:「牠可能很享受,看起來吃了不少。」

狗狗主人Nicole:「我昨天知道的,因為知道今天會很熱,所以決定來看看,而且牠喜歡冰淇凌,牠都要吃光光了,特別喜歡。」

對於這隻狗狗來說,還是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

狗狗主人Jennifer Walder:「牠總想偷吃我的冰淇凌,所以只要放到我的雪糕棍上,他就吃了。」

專業演員、模特的網紅狗狗thinkerbelle,在網上有15萬多的追隨者,今天她也來捧場。

Thinkerbelle的主人Sam Carrell:「超愛,牠吃了一早上,我們度過美好時光,牠認識了不少人和寵物,和別人拍照也很乖。」

當然有的狗狗吃的很歡,也有的只想著結交新朋友。不過狗狗真的可以吃這種涼爽的甜食嗎?

PetSmart高級公關Mardi Larson:「這是狗狗可安全食用的冰淇凌,沒有乳糖,香草口味,人也可食用,嚐的話就知道沒有很甜,灑上粗糧,所以是可愛的狗狗冰淇凌聖代。」

去年美國寵物零售商PetSmart首次在紐約推出免費狗狗冰淇凌車,今天則同時在紐約、達拉斯、西雅圖和多倫多舉辦。

不在這些城市的朋友,也可以等到本週日國際冰淇凌日當天,到PetSmart旗下的寵物旅館,領取免費狗狗冰淇凌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