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守護健康 紐約電子展智能保健產品吸睛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為期兩天的紐約消費電子展12日在曼哈頓開幕,科技在保健中的應用越來越多,帶您去看看。

隨著人們不斷提升對健康的追求,科技也在保健產品中運用越來越廣泛。

很多人都希望能讓頭髮生長更多,防止禿頭。這款新式生髮梳,運用激光技術,每次3分鐘的治療,就能讓頭髮快速再生。

Hairmax激光生髮梳市場主管Francesca Dubsky:「把它戴在頭的前部,然後慢慢向後腦移動,下層的激光能滲入進毛囊,讓你重新長出頭髮,更密、更粗、更健康。」

睡眠時間約佔每天的1/3,睡眠質量很大程度關係到人體健康,這件天絲纖維布料的智能枕頭,可以播放音樂,還能與手機App相連,偵測人睡眠時的動作、聲音等信息,提供睡眠分析數據。

Zeeq智能枕頭市場經理Jeff Faye:「夫妻兩個誰晚上打呼嚕,它都能進行偵測,更棒的是它對打呼嚕的反應,如果你設置了打鼾警報,它會開始震動,你身體就會換成另一個姿勢,呼嚕就停了。」

現代工作和生活方式容易讓眼睛更加疲勞,忽略檢測更容易導致視力下降。這款智能視力檢測器,搭配手機App,簡單安裝在手機上,在家也能隨時掌握視力數據,還能用測試結果在網上直接購買眼鏡。

EyeQue手機視力檢測器市場經理Phoebe Yu:「眼睛看進鏡頭,你會看見紅、綠色的線,按這個加減號能讓線交疊,幾輪的檢測之後,就能告訴你近視如何,遠視如何,散光有多少。」

本次紐約消費電子展從12日到13日在曼哈頓大都會展覽館(Metropolitan Pavilion)舉行,總共85家公司參展,預計會吸引3000人參觀。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