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議長:反對介入大選 提案制裁俄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週三被記者問到關於小川普事件。瑞安強調,任何國家都不能介入美國大選,並呼籲國會通過法案,制裁俄羅斯

衆議院議長保羅•瑞安:「首先讓我這麼說,俄羅斯或任何其他國家,干預美國大選,都是絕對不可接受的。沒有可商量的。」

瑞安對記者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調查清楚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這需要交由專業人員來完成。

衆議院議長保羅•瑞安:「我們有司法部的特別調查團在進行調查。我們衆議院也在調查,參議院也有。我認爲最重要的是,讓這些委員會的專家們,完成調查工作,我們才能知道事情原委。」

而關於小川普與俄羅斯律師會面的事情,他並未回答是否接受這樣的會面。但瑞安轉而敦促國會克服立法程序問題,盡快對俄羅斯實行制裁。

衆議院議長保羅•瑞安:「你們知道我在這問題上的立場,我對俄羅斯是鷹派。我相信該對俄羅斯實施強力、大膽的制裁。我們想推進制裁俄羅斯的法案。我們希望完成它,解決它,推行它,越快越好。」

此外,衆議院的民主黨代表也準備提出有關制裁俄羅斯和伊朗的新法案。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