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兒工作最理想?盤點美15大最佳公司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在哪些公司工作最為理想?其實,除了薪水豐厚外,工作穩定、時間靈活、能獲取更多學習機會等都是重要的考慮因素。

據美國cnbc.com網站 7月11日報導,一項調查顯示,通過綜合評估名列世界500強的美國企業的員工匿名評論,以下15家公司被評為2017年美國就業最理想的選擇:

1、企業雲計算公司(Salesforce)

2、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班機(KAREN BLEIER/AFP/Getty Images)

3、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


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班機(Allison Joyce/Getty Images)

4、臉書( Facebook)

5、谷歌(Google)

6、中心點能源公司(CenterPoint Energy)


中心點能源公司(CenterPoint Energy)的僱員(Scott Olson/Getty Images)

7、DTE 能源公司(DTE Energy)

8、耐克(Nike)與蘋果公司(Apple):並列第8


耐克(Nike)專賣店。(Pixabay)


蘋果公司總部(KIMIHIRO HOSHINO/AFP/Getty Images)

10、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

11、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

12、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


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13、探索傳播(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14、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產品(Chris Hondros/Getty Images)

15、雪佛龍(Chevron)


雪佛龍(Chevron)(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以上主要是對幾個方面綜合分析後作出的評估,包括各企業中員工個人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企業文化、企業管理及工資水平等。

「我們每位員工都非常聰明並富有創造力,而且每個人都友好和善、樂於助人。」 位居榜首的Salesforce公司的一位高管如此評價自己公司的員工,並表示公司的CEO也十分注重維護員工的權益。

西南航空公司的一位客戶支持代表也表達了類似的觀點:「公司總是對員工們的付出表示感謝。」

谷歌公司的一名招聘人員表示,谷歌會給員工提供機會,讓他們與公司中最出色的人一起合作。員工們能夠擁有廣闊的工作空間,而且公司也鼓勵他們表達自己的觀點。

探索傳播公司一位全球技術和運營人員還表示,「我們的工作環境非常受歡迎,並且以家庭為導向,給人一種感覺,好像員工們彼此間都希望能夠盡其所能地互相幫助」。

(新唐人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韦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