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江西強拆 八旬老人被粗暴拖出

7月7號,江西南昌市西湖區十字街537號遭到強拆,屋內的八旬老人塗木根被八九個不明身分人員拖出,他家的三層樓房瞬間被挖掘機推倒,所有財物都被埋在廢墟中。事後,家人報警、上訪都無人理睬,對方聲稱強拆是政府行為,他們管不了。

2. 河北訪民北京派出所報案 被噴辣椒水

7月10號,河北省定州市劉敏傑到中共最高法院喊冤,遭到法警毆打,第二天(11號),他和另一名訪民高文學一起,到北京東交民巷派出所報案,結果,警察不但不受理,還對著他們噴辣椒水。

3. 上海公民第32次集訪 促懲處違法法官

7月10號,上海數十名公民前往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和高級法院上訪,要求懲處違法法官,保障立案登記制度,追究枉法裁判,平反冤假錯案。這是上海公民今年第32次集體大上訪。

4. 大陸兩千未分配工作中專生進京討說法

7月10號,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四川、山東等地的2000多人前往北京上訪,他們都是1998年大陸實行分配並軌制之前畢業的中專生,因政府當年未給他們分配工作,目前無工作、無編製、無土地、無各種保險和養老保障。他們要求中共當局對他們的遭遇給一個公正的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