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薩德攔截測試再成功 準確率100%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薩德攔截測試成功 準確率100%

7月11號,美國在阿拉斯加測試「薩德」(THAAD)反彈道導彈系統,成功攔截了從夏威夷北部空軍貨運機上發射的目標導彈。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這次演習是6月份安排的。一週前,朝鮮又試射了可能擊中阿拉斯加的洲際彈道導彈。美國表示,不排除對朝鮮運用「相當程度的軍事武力」。

據報導,這是美國「薩德」(THAAD)反彈道導彈系統第14次測試成功,成功率100%。

習訪港期間 撐梁黑幫活動受挫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訪港期間,保安措施備受關注。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有知情人士披露,當時香港一些親共團體為了討好習近平,原本準備耗費巨資,部署大型歡迎慶祝活動,但後來被林鄭月娥當局示意取消。

報導說,這些親共社團,在過去五年梁振英任內,都表現活躍,不僅參與「撐梁」活動、派錢遊行、滋擾法輪功、選舉拉票,甚至還暴力衝擊泛民示威者。

知情人士說,這些團體,如福建、廣東等同鄉會等,原計劃大搞慶回歸、歡迎習近平的活動被取消,據說背後的原因是「習近平不喜歡」。

這名知情人士還說,以往每當有中共領導人訪港,包括江澤民、胡錦濤等,這些組織舉辦大型歡迎活動,都會到港島一家著名海鮮酒樓慶功,而這一次,慶功宴卻被取消。

大陸警察記者聯合造假 網友全程錄像

中共媒體製造假新聞欺騙民眾,已經廣為人知。最近,又有交警與記者聯合造假時,被網友全程錄像,並配上同步解說,上傳網絡,引發議論。

這則在網絡上流傳的視頻顯示,一名交警將正常行駛的車輛攔下,要求司機配合,將車開進淹水的路面,然後,幾名交警再在後面假裝幫忙推車,演示推車助人的畫面,旁邊的白衣女記者則手持攝像機拍攝。

有網友嘲笑他們的新聞造假被揭露穿幫,說:白幹了,這還怎麼播放?

也有網友質疑說:這就是所謂的為人民服務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