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燕麥水就能減肥瘦身,真想不到啊!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燕麥是一種非常好找又便宜的健康食品,還可以減肥,並可以讓你更快速地達到你的減肥目標,不少明星也是靠吃燕麥來減肥,而且男女都適用!想要瘦身就趕快行動吧!

1、燕麥水的製作方法:

材料:

燕麥、水、肉桂棒或肉桂粉、蜂蜜

做法:

將水、燕麥和肉桂粉放入攪拌器,並浸泡1小時。然後再加入水,確保打勻。最後過濾汁液,並再加入水後即可飲用。

功效: 空腹時飲用一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瘦身。

2、芋頭燕麥粥:

材料:

芋頭、燕麥米、蜂蜜

做法:

先將芋頭的皮去掉,用水洗乾淨,並切成塊;將燕麥米洗乾淨入鍋,再放於準備好的芋頭,倒入清水一起煮,先用大火煮開,然後再用小火燉,煮爛後,則用蜂蜜調味即可。

3、香蕉燕麥粥:

材料:

燕麥、香蕉、脫脂牛奶、蜂蜜、水

做法:

把適量的水加進燕麥中,份量不可超過燕麥,放進微波爐以大火加熱約一分鐘。確認加熱後燕麥成粥後,把香蕉切片加進去。加入脫脂牛奶,攪勻後再放入微波爐,以大火加熱約一分鐘。

功效:

香蕉對減肥起作用,燕麥可以降糖,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便及減肥。

燕麥的營養價值:

1、燕麥中含有亞油酸,對於脂肪肝、糖尿病、浮腫、便秘等也有輔助療效。

2、經常吃燕麥對糖尿病患者可降糖,減肥。

3、燕麥可調理腸道,對於有便秘的現象的老年人和年輕人是益的。

4、燕麥可改善人體血液循環,緩解生活帶來的壓力,含有鈣、磷、鐵、鋅等礦物質,可有效預防骨質疏鬆,促進傷口癒合、防止貧血的功效,是補鈣的佳品。

5、燕麥可控制人體的膽固醇,膽固醇高的人是非常適合吃燕麥的,可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心腦血管疾病。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