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導彈被質疑 美軍攔截測試再成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在上週朝鮮成功試射一枚洲際彈道導彈之後,本週二美軍再次成功進行導彈攔截測試,而韓國則質疑,朝鮮並未具備洲際彈道導彈的技術。

在7月4日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之後,朝鮮獨裁政權領導人金正恩週一舉辦了慶祝宴會。

朝鮮宣稱,這種新研發的洲際彈道導彈的射程能夠覆蓋部分美國大陸地區,標誌着包括核武器在內的朝鮮戰略武器庫已得到完善。

不過韓國國家情報院週二卻指出,由於無法確定朝鮮7月4日發射的導彈是否已經重返大氣層,而末端制導技術的前提就是重返大氣層,因此朝鮮應該並未完全掌握洲際彈道導彈的技術。

與此同時,美國軍方則加緊了導彈攔截測試。週二,部署在美國阿拉斯加的薩德反導系統成功偵測、追蹤、並銷毀了一枚從太平洋上空發射的彈道導彈。

這已經是薩德系統第14次完成導彈攔截測試,至今成功率爲100%。爲了應對朝鮮的核武威脅,美軍已在韓國境內部署了相同的薩德反導系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