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太極高手洪吉弘修煉法輪功的傳奇故事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1996年11月,第一屆國際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北京舉行,來自14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盛會,臺灣法輪功學員洪吉弘帶著家人出席了這次法會。

法會舉行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仍在美國亞特蘭大,洪吉弘壓根兒沒有想到能在這次法會上見到李洪志師父。11月2日晚,正當出席法會的學員在北京地壇芳澤軒共進晚餐時,李洪志師父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令所有學員喜出望外,全都站起來,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師父的到來。李洪志師父囑咐大家先好好吃飯,一會兒再和大家見面。大家匆匆吃過後,李洪志師父在芳澤軒講法一個多小時。

這是洪吉弘第一次見到他朝思暮想的師父。聽完師父講法,走出芳澤軒大門之後,一位北京學員走過來跟洪吉弘道別時發現,剛剛見過師父的洪吉弘,情緒仍然非常激動,像個失散多年的孩子見到久別的親人一樣,淚流滿淚,泣不成聲!

洪吉弘自幼習武,先後煉過20年太極拳,楊家太極、陳氏太極、鄭子太極以及各種內家靜坐功夫都學過,當過臺灣楊家太極拳協會副秘書長。洪吉弘的太極拳練到什麼程度了呢?練到「任督二脈」都打通了。「感覺全身輕飄飄的,好像沒有重量,全身汗毛孔都打開了,無一處不流汗,而且精力充沛,體內能量達到前所未有的流暢。」

有一年,散打搏擊國際擂臺賽在臺灣舉辦時,洪吉弘應邀參加他們的慶功宴。教練在介紹他時,說他的太極拳功夫如何如何了得。結果,來自世界各國參賽的十幾位高手,「呼」的一下子,全都圍過來了,與他切磋技藝。有兩位韓國跆拳道高手,向他請教如何化解動態攻擊,洪吉弘請他們使出渾身力氣,用直拳猛擊自己。兩位韓國高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氣,跟洪先生過招。洪吉弘身體微微一震,兩人「唰」的一聲,飛出兩米多遠外!旋即引來所有選手團團圍住洪先生——抄電話。

然而,直到修煉法輪功之後,洪吉弘才知道:他花幾十年功夫,打通任督二脈,不過是氣功的皮毛,仍處在練氣的層次——氣功的最低層次。而他修煉法輪功僅僅兩個月,他的大周天就打通了。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大周天直接就是煉功了,所以會帶來不同的狀態和功的形式,它也會給我們帶來一個很特殊的狀態。什麼狀態呀?大家可能在古書中,如《神仙傳》或者是《丹經》、《道藏》、《性命圭旨》中都寫著這樣一句話,叫著『白日飛升』,就是大白天這人飛起來了。其實我告訴大家,大周天一通這個人就可以起空的,就這麼簡單。」有一天,打坐的時候,洪吉弘突然起空,飄起來了!師父說的話,在他身上實實在在印證了。當時,他有說不出的高興!

曾有一位已經開功的某門派掌門人與洪吉弘一見如故,常幫他解決疑難雜症,洪吉弘當時認為自己努力修行40年也趕不上他。但是,在他修煉法輪大法僅僅8個月時,這位掌門人對他說:「你現在功力已經比我高了!」

洪吉弘是從1996年4月24日開始修煉法輪功的。當時,他參加了法輪功初學者的9天班,收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相,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洪吉弘回憶說:「結果第一天聽下來,我說:『哇!天機盡泄啊!』因為講的一些東西,我都聽懂了。在那個時候,我的工作非常忙,一般情況下,我是不可能連續9天都堅持上完的,但是,聽了李老師的第一課,就讓我有相見恨晚、醍醐灌頂之感,結果,我排除萬難,把9天的課全部都上完了。上課的第3天,4月27號,是我太太50歲生日。我想,我現在得到的是全世界最好的東西,所以,我就打電話給花店,請花店代替我給我太太送花,我一直聽完李洪志師父的講課之後才回家。」

「上課之中,我就得到很多。我過去練習太極拳幾十年,太極拳的心法沒有流傳下來;後來成為基督教會的長會,讀《聖經》幾十年,但還是有瓶頸。直到讀了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之後,才豁然開朗,看《聖經》就看懂了;就像有人在龍山寺修佛修了27年,他也說看《佛經》還是有瓶頸,很多地方看不懂,結果在看了《轉法輪》之後,他就看懂了,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李洪志師父用大白話,把最深奧的道理,深入淺出,做了很系統的闡述,讓即便是文化程度很低的人,都能很快明白做人的道理,修煉的道理。」

「我內外家功法學了那麼多,發現法輪功才是根本,才是人類未來的希望。《轉法輪》強調『心性多高功多高』。我覺得《轉法輪》這本書,實際上就是心法。法輪功除了要求學員煉功之外,還要看這本書,就是這個道理。光煉功,不看這本書沒有效,只是做體操。但是,看過這本書之後,按照書中的要求提高心性之後,那個功力可了不得。所以,我就發現,哇!我一輩子想追求的東西,全都在這裡面哪!」

一遍又一遍通讀《轉法輪》之後,洪吉弘按照李洪志師父「學法得法比學比修事事對照做到是修」的要求,將學到的「心法」,具體應用每天的實修之中,心性有了很大提升。例如,他退休前曾在臺灣某著名大企業集團任職。有一天,公司指派他去處理一個房地產個案。這個案子前後調動兩位處長去處理,客戶們還是不願意完成交屋。洪吉弘上任後的第一天,就碰到公認最難對付的客戶上門來。他沒有迴避,而是非常豪爽的親自前去迎接。

當時,員工們都在背後竊笑。心想,這位新來的處長肯定會被客戶罵得很慘!但是,客戶感受到,洪吉弘不像其他的主管那樣,用專業、經驗或者口才應付客戶,而是耐心聽取客戶的抱怨,誠心與客戶溝通,並在下班之後,專門開闢一個「洪處長時間」,接受客戶的申訴。結果,他不但順利完成交屋,還在短時間內完成了旁人眼中「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交了更多的朋友。也由於這個案子,洪吉弘在當年的年度考績中,得到了「特優」的高度評價!

1997年11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臺灣講法。洪吉弘這一次總算有機會跟師父朝夕相處一段時間。師父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崇高風範和非凡功力,讓他非常感動。

李洪志師父除了在臺灣講法之外,還曾專門繞行臺灣一圈,在日月潭住過一晚上。一路上,無論洪吉弘把車開到哪裡,都是李洪志師父掏錢付帳。一天要往花蓮,在宜蘭出關前,洪吉弘看到標示:到花蓮112公里。當時油箱還有一半的油,一般夠跑200公里,洪吉弘沒敢耽誤時間。想不到在蘇花公路上繞來繞去,還不到花蓮,油快用光了。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大村莊,怕師父擔心就沒敢說,他偷偷在村裡到處轉,結果沒有找到加油站。

洪吉弘回憶說:「那時候,我心裏很難過,唉呀!我沒有這個經驗,所以油才會不夠。結果,師父就閉目,沒有講話。不到幾秒鐘,我就眼睜睜的看到油箱的表從見底一直浮上來,浮到我剛剛出發時的一半。我趕快對坐在旁邊的我太太說:『唉!你看!你看看,這個油表浮上來了!已經在加油了。』但是,那個時候,我並沒有高興,而是覺得慚愧、難過,因為我害師父運用功能。當然,師父要怎麼做都是可能的,但是,師父從來不顯示功能。這樣,我們很順利的到達花蓮。師父偉大的地方是,師父什麼都能忍得住,也就是忍住不說,忍住不顯示。我開車送師父,越開越覺得自己卑微、渺小。」

「沿途有的時候,我們會請師父下車照相。後來發現,照片中法輪沿途一直都跟著。」當離開花蓮、前往臺東時,洪吉弘心想:一定要讓師父吃最好的:「師父這麼辛苦嘛!所以,大概快到知本酒店的時候,我就打算去知本酒店。但是,沒幾秒鐘功夫,師父忽然要我停車。我停下來一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景啊!旁邊只有一個民房。師父說吃飯。結果,那個民房的客廳裡面就有小型的自助餐,很簡單的家常菜,非常小,因為沒有招牌,從外表上根本看不出來。但是師父知道,師父說停車,接下來說吃飯。下車進去,師父又付錢。所以,我心在想什麼事,師父都知道。」

如今,洪吉弘已經修煉法輪功21年,經歷了許許多多神奇的故事。他將自己的修煉體會歸結為一句話: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法理都真實不虛的,只要踏踏實實用心去學,用心去修,就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大收穫!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