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旋風訪台宣布開唱 愛妻相隨陪宣傳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睽違9年未在台灣開唱,鄭中基即將在12月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鄭中基 PLAY IT AGAIN世界巡迴演唱會」,10日帶著愛妻旋風訪台宣傳30小時,而他再婚後不僅有了一對兒女,更一改過去的浪子形象,成了十足的愛家好男人。

記者會上,鄭中基接受黃子佼的訪談,妻子余思敏在台下全程微笑,之後被請上台的她一度不敢看鏡頭,笑說自己素顏,沒想到被鄭中基調侃說自己梳妝40分鐘,「她這個素顏從香港搞到現在」,當場讓妻子害羞地倒在他身上,在鏡頭前公開放閃。

現場更播了一段老婆余思敏事先讓兒女拍攝的打氣影片,而看完影片的鄭中基還一度紅了眼眶。不過鄭中基發現兒女在影片中怎麼換了好幾次衣服,笑著透露孩子其實蠻怕面對攝影機跟手機拍照,「願意拍影片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感覺很窩心」。婚後的他更以家庭為中心,無論工作再忙,他都會盡可能想多點時間來陪陪孩子。

余思敏現場也甜讚鄭中基在她心中「是100分」,還透露只要鄭中基在家就會下廚給家人吃。寵妻的他也體貼地說:「因老婆工作也忙,我自己就開始學著煮菜。」以往年輕氣盛的浪子形象已不復見,經過多年的歷練,現在的鄭中基已更加的成熟。

近年大家對於鄭中基的印象多留在電影作品,但他其實從未忘懷音樂,這次相隔近10年舉辦全新演唱會「PLAY IT AGAIN」,從澳門出發,並在香港紅磡連唱4場,場場爆滿,演出獲得熱烈迴響。

這次即將在12月23日唱進台北小巨蛋,他坦言在台灣開唱最緊張,畢竟是從台灣出道,「私心也是這樣,如果沒開過演唱會,一定不要先在台灣,可以在香港等幾場(演唱會)之後,希望以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台灣歌迷」。

而至於會不會有特別嘉賓,鄭中基希望大家拭目以待,他透露希望邀請到張學友,先前在香港開唱時,知道他剛好也在忙演唱會,等過一陣子再問他有沒有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2017年7月10日,鄭中基訪台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互動甜蜜放閃。圖左為鄭中基太太。(黃宗茂/大紀元)


鄭中基旋風訪台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12月23日唱進台北小巨蛋,愛妻相隨並讚夫100分。圖左為鄭中基太太。(黃宗茂/大紀元)


鄭中基訪台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再婚後的他,不僅有了一對兒女,更一改過去的浪子形象,成了十足的愛家好男人。圖左為鄭中基太太。(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