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果汁原來是這種,還能提高免疫力!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水果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不僅可以美容,還有減肥功效,能幫助腸胃排毒、清宿便。看看以下幾種自製瘦身果汁,不僅能補充營養元素,還具有瘦身功效呢。

橙汁,蘋果汁,梨子汁

這種果汁裡面有能夠燃燒脂肪的物質,它可以幫助你清理身體有害物質,減少體重,提高免疫力,還能預防心臟疾病。

黑莓汁

黑莓汁對心臟健康非常有益,然而很少人知道它還能夠幫助人減肥。

綠葡萄汁和蘋果汁

這種口味清新帶點酸的果汁也是能夠瘦身的果汁。它不僅卡路裡含量低,營養高,對健康和減肥都有很大益處。

西瓜汁

早上喝一杯西瓜汁還能幫助你加快瘦身。一杯新鮮的西瓜汁只含71卡路裡和0.39克的脂肪。

青蘋果汁和黃瓜汁

甘藍菜汁,青蘋果汁和黃瓜汁是綠色果汁,能加快新陳代謝,燃燒肚子脂肪,提高身體免疫力,讓你的身體更加充滿能量。

奇異果果汁

奇異果汁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幫助你避免暴飲暴食,讓你長時間保持飽足感。

胡蘿蔔汁和蘋果汁

胡蘿蔔汁和蘋果汁都富含了大量的抗氧物質和維他命,能夠讓你不用消耗卡路裡的時候就能使你身體健康苗條。

漿果汁

把草莓,藍莓,樹莓,葡萄,黑莓或是任何你喜歡的漿果放到榨汁機裡面榨都可以做成美味的瘦身果汁。

石榴汁和櫻桃汁

這種果汁口味有點不大一樣,但是它是非常有好處的。石榴汁能讓你達到健康和瘦身的目的。更重要的是,石榴汁還富含維他命和抗氧化物,能夠有助於抵抗不少疾病。

鳳梨蘋果排毒汁的做法

鳳梨中含有酵素,能幫助去脂、清除體內廢物與毒素;蘋果則有整腸作用。

材料:果汁機、鳳梨1/4顆、蘋果1/2顆,冷開水

做法:

1.將鳳梨切小塊、蘋果切小塊。

2.將所有水果放入果汁杯內,倒入冷開水約至水果高度一半,然後旋緊攪拌刀杯座。

3.翻轉果汁杯至攪拌刀杯座做朝下,將果汁杯順時針放入底座。

4.按下開關鍵起動果汁機,將水果打成汁。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