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週三戶外電影 喚起移民珍貴回憶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夏夜來臨,和家人朋友一起,吃著爆米花,看著戶外電影,應該是十分愜意的夏季戶外體驗。在本週三晚,法拉盛就將舉行一場「戶外電影之夜」。

2004年從中國移民來美國的盧女士,十多年來,沒有在美國看過一場電影。聽說法拉盛社區要在戶外放電影的消息,她難掩激動的心情。

紐約法拉盛居民盧女士:「我來美國已經13年多了,從來沒有看過電影,這個機會我不能放過,我說我一定要去看,哈哈哈。」

盧女士說,法拉盛戶外電影,勾起她珍貴的回憶。這也是一代中國人的集體記憶。

紐約法拉盛居民盧女士:「小時候啊,我們那裡演室外電影啊,一早啊,慌裡慌張吃兩口飯,早早地搬著凳子,上那個放電影的地方佔位子。這個法拉盛的活動,那我也得早早地拿著凳子去佔位子。哈哈哈。」

本週三(7月12日)晚上7點半(若下雨則順延至7月13日),在20小學操場放映的「戶外電影」,由親情健保攜手法拉盛華商會和109警察分局聯合舉辦。地址:法拉盛20小學操場(PS 20, Sanford Ave & Union St. Flushing)

親情健保Affinity副總裁Angel Rosario:「我們是想多多回饋社區,對於法拉盛社區來說,家庭的參與最為重要,沒有大家的參與,也就不能稱其為社區了。」

紐約市警109分局社區聯絡官黃凌欽:「更多地把社區凝聚在一起,把不同種族的孩子們,都凝聚在一起,讓大家歡快地看個電影。」

民眾除了自己帶椅子以外,現場將提供爆米花、棉花糖、還有瓶裝水。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在放映戶外電影時,家長和孩子們親子互動,一起看電影,享受現場免費的服務,這非常棒。」

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過,享受一個夏日戶外電影之夜。

紐約法拉盛居民盧女士:「我覺得應該多舉辦一些,起碼說一個月舉辦一次唄,不說一星期舉辦一次吧,一個月或者兩個月一次,讓我們享受享受電影。」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