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納達爾爆冷出局 科貝爾苦戰落敗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今日進行1/8決賽,男單四號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與盧森堡老將穆勒(Gilles Müller)在決勝盤打出15:13的超大比分,結果納達爾爆冷輸給穆勒,止步16強。女單頭號種子科貝爾(Angelique Kerber)不敵西班牙名將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也被擋在8強門外。

納達爾本場遭遇勁敵,現年34歲的16號種子穆勒本場比賽發揮極其出色,率先拿下兩盤,但納達爾隨後奮力追趕,挽救4個賽點將比分扳平,比賽拖入決勝盤,兩人僵持不下打出超大比分,最後納達爾歷時近5小時以13:15不敵穆勒,沒能闖進8強。

頭號種子穆雷和3號種子費德勒都以3:0分別戰勝帕爾雷(Bonoit Paire)和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打進1/4決賽。費德勒下輪將遭遇6號種子拉奧尼奇(Milos Raonic),穆雷將與美國選手奎里(Sam Querrey)爭奪四強席位。

2號種子德約科維奇的比賽延遲到週二(7月10日)進行。

女單頭號種子、德國選手科貝爾與14號種子穆古拉扎相遇,結果以6:4,4:6,4:6被穆古拉扎逆轉,在16強止步。

另外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庫茲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和今年法網冠軍奧斯塔朋科(Jeļena Ostapenko)都戰勝對手晉級8強。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