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遭廣州看守所迫害 董玉華陷癱瘓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被關精神病院,被使用酷刑、注射大量不明藥物,這是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曾有過的經歷。親身經歷過這些的董玉華向本台記者透露,她之前在被廣州市白雲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到中樞神經受損,導致下肢癱瘓。

董玉華,今年46歲,祖籍黑龍江省,後定居廣州市,她在1997年9月開始修煉法輪功。自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到2001年10月董玉華離開中國的兩年多時間裡,她曾5次被非法抓捕。

董玉華曾被關進精神病院,多次被用鐵鐐銬在病床上,每次1至3日不等,大小便都便在床上,同時被大量使用藥物和儀器進行所謂的治療,導致她在精神病院期間大腦遲鈍、頭暈腦脹且巨痛如裂,甚至喪失記憶。

2000年6月,董玉華因參加公開集體煉功活動,被送進收容遣送中心。在被關押期間,董玉華多次遭警察用電棍電擊,有一次她的雙手被反銬在背後,無力掙扎的情況下,六、七名女警圍攻毒打她。暴打之後,還對她長時間噴射辣椒水。

董玉華:「當我面臨酷刑迫害,警察嚴刑拷打的時候,當他們用謊言欺騙我,告訴我很多污衊法輪功的東西的時候,我也會在十字路口去思考,到底是政府、警察說的是對的,還是我的真實的兩年(修煉受益)經歷是對的。除了祛病健身之外,我知道了『真、善、忍』法理,這個對我道德方面有個非常大的提升,很多以前錯誤的思想都得到淨化了。」

2001年5月18號,董玉華和兩名學員遭到綁架,隨後被送至廣州市白雲看守所。在被關押的33天中,她兩度被帶到不明的地方。

董玉華:「當我在裡面被關押到第15天的時候,警察把我抬到一輛車上,大概開了2、30分鐘,到一個,我都不知道那個地方是醫院,還是急救所,還是勞改營,我一律不知道,因為他們用衣服蓋住我的眼睛。」

董玉華透露,她隨後被銬在床上,並被注射不明藥物。

董玉華:「他白大褂裡穿的是軍裝,我覺得是武警,然後他拿著一個很大的針頭,很粗的,他給我打了一針,我就睡著了,等我第二天早上醒的時候,看管我的女犯人就對我說,昨天晚上給妳打了5大瓶點滴,掛吊瓶,足足掛了5大瓶,那瓶子上是完全沒有任何label的,我問她甚麼藥啊,她說她也不知道。」

被抬回看守所後,她發現下肢沒有知覺,無法走路,而且陰道一直流血。

董玉華:「我當時是昏迷狀態,迷迷糊糊,我聽到其中有一個同修,就聽到她說,妳看這都是血,這一盆都是血啊,我都沒有力氣去看一眼那個盆,完全是虛弱的。我下肢基本上是沒有知覺,但是我腹部是特別痛苦的,陰道特別痛,陰道流血,撕裂的這種感覺。」

董玉華向《新唐人》透露,那幾天,她一直處於昏迷狀態。一週後,她又被抬出去,這一次也是被一名穿軍服的人,用很粗的針頭打了一針,立即不省人事。之後,她陷入昏迷狀態、生命垂危。6月19號,她的父親被警察強迫簽了一份文件後將她接走,文件內容是:無論她出現什麼事情,包括死亡、殘廢,都與看守所無關。

董玉華:「我當時回家是骨瘦嶙峋,整個就是皮包骨,你看過骷髏嗎?我就比它多一層皮,60斤,我們家人就把我送到急救中心,醫生給我做了鑑定,他說我中樞神經受損導致下肢癱瘓,如果妳想站起來,妳需要半年的住院治療,為啥中樞神經會受損,不知道,沒辦法告訴你。我的症狀就是跟骨髓被抽多了一樣症狀,後來我到國外諮詢,醫生就告訴我說,(骨髓被抽多了)這個很有可能。」

董玉華表示,在仍然黑瘦猶如六、七十歲老婦、無法坐立、無法移動的情況下,她選擇回家學法、煉功。法輪功超常的法理及五套功法的神奇,再一次展現在她的身上,她快速恢復,一天一變,沒多久就健步如飛。

2001年10月,董玉華秘密到達泰國,2005年4月,她以難民庇護身分成功來到美國,享有信仰自由權利。她期望,各國政府人民及正義之士,能夠共同遏制中共這場登峰造極、流氓透頂的人權迫害。

採訪/常春 編輯/陳潔 後製/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