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yz首位人夫! 林智文宣布訂婚喜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曾在90年代風靡全台的嘻哈團體「L.A. Boyz」成員之一的林智文,9日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女友戴上鑽戒的照片,並宣布他已經訂婚了,成為L.A. Boyz成員中的第一位人夫。

林智文文中用英文寫下了:「No measure of time with you will be long enough. But let’s start with forever.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再多都不夠,讓我們現在永遠在一起吧)」,而曬出的照片中,可看到握著酒杯的手指戴上了閃亮的鑽戒。

L.A. Boyz團體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由黃立成、黃立行兄弟與其表弟林智文組成,於1992年在台灣發片出道。1997年,L.A. Boyz正式解散並退出歌壇。之後,2003年黃立行成立「Machi」,現是嘻哈樂團Machi的團長,至今和黃立成仍活躍於台灣演藝圈。

林智文也曾經參與Machi,並在台灣有一些表演,但現在的他是一名在美國執業的骨科醫生。如今他在IG上分享訂婚喜訊,許多網友也都紛紛留言祝賀、恭喜他「要幸福喔!」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曾是嘻哈團體「L.A. Boyz」成員之一的林智文,9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訂婚喜訊。(林智文IG)


L.A. Boyz團體(資料畫面)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由黃立成(中)、黃立行(右)兄弟與其表弟林智文(左)組成。(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