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大秀恩愛 自曝從未拌過嘴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李晨范冰冰自2015年公開戀情以來,經常在社交高調秀恩愛,但鮮少攜手參加節目。7月7日晚,李晨和女友范冰冰手牽手亮相大陸綜藝節目,大秀恩愛。兩人都默契表示,相識至今沒有拌過嘴。

週五晚上,李晨和范冰冰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分享戀愛旅程的點滴。節目開始沒到三分鐘,主持人直接開問站在一旁的李晨:「追到冰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沒等李晨回答,范冰冰搶先表白:「他沒追我。」李晨一臉認真地轉身問范冰冰:「我沒有追你嗎?」范冰冰邊搖頭邊說:「沒有。」現場觀眾一陣驚呼。

李晨隨即轉身面對觀眾直呼:「我有追,我有追。」范冰冰則在他身後作出搞怪表情。主持人急忙接話,幫李晨打圓場。李晨大聲喊咔,要求節目方剪片,重攝向女友表白的橋段,他接着說:「以我這條件,追不上冰冰。」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