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運毒」情侶遭逮捕 排出1公斤高純度海洛因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一對情侶企圖將海洛因以保險套包好,用吞食或塞肛門方式,昨(8)日從金邊搭機返台企圖闖關,遭警方逮捕並將兩人送醫從體內起出68顆以海洛因球,淨重1公斤。令警方咋舌「要錢不要命」,宛如電影「毒戰」運毒情節。

去年9月,高雄市前鎮警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指出,有販毒集團吸收經濟不佳的民眾,搭機到東南亞以人體吞食或塞肛門方式運輸海洛因返台販售牟利。

經連月監控,警方鎖定51歲林姓男子、50歲曹姓女子涉有重嫌。專案小組發現,林、曹2人昨天從金邊搭乘長榮航空返台抵達桃園機場時,以優勢警力在機場埋伏。

警方待林、曹2人出現後,上前攔截。面對警方攔查,2人神情慌張、語無倫次,隨即被警方帶到桃園敏盛醫院照X光,驚見他們體內藏有大量保險套毒球。

經醫院利用藥物排出體內大批海洛因球,2人體內共排出68顆、淨重1000公克,初估市價約千萬高純度海洛因。

林、曹2人向警方供稱,自己雖經營肉丸攤,但因積欠債務才鋌而走險運毒,此行2人共獲利12萬。林男後悔的說,「吞下近百顆毒球走私為販毒集團賣命賺上千萬,但我們得到的報酬差很大」。

警方訊後將2人送辦,並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其他共犯。

警方表示,運毒嫌犯從出國到返國,旅費都由販毒集團支付,在國外期間還會給零用錢花用。但實際上人體運毒風險大,倘若毒品在體內破裂恐致死,「簡直是玩命快遞」。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