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變形金剛」男星再脫序 疑企圖攻擊警察被捕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曾演「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今(8)日清晨在美國喬治亞州再次出現「脫序」行為,對一名警察作出「攻擊性」舉動,遭到逮捕。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西亞李畢福在喬治亞州是為了拍攝「花生醬獵鷹」(Peanut Butter Falcon,暫譯),與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合作演出。

薩凡納沙塔(Savannah Chatham)都會警察局聲明說,「人家沒給西亞李畢福菸,他就變脫序,在女性和兒童面前使用不雅言語,口出穢言。」

報導說,警察要求西亞李畢福離開現場時,他拒絕並開始具有攻擊性。警察試圖逮捕他,他跑到附近一間旅館,最後在大廳落網。

西亞李畢福遭控妨礙公務、行為脫序與在公共場所酗酒。

此前西亞李畢福曾因多次「脫序」行為遭逮捕。今年1月,他在紐約的動態影像博物館(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涉嫌抓住一名男子並將他推到外面而遭警方逮捕。西亞李畢福說,針對他的指控已被撤銷。

另外2014年6月,他曾在百老匯劇院一場音樂劇製造混亂遭逮。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