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7月第2期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新聞最後,提醒觀眾們別錯過本週六上午十點半開始的,由本台在在亞凱迪亞社區中心舉辦的健康巡展,除了免費體檢、諮詢,還有現場有獎問答。接下來,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新唐人健康巡展 免費體檢答疑

7月8日(週六),《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將在亞凱迪亞社區中心(Arcadia Community Center)聯合舉辦新唐人「健康巡展」。今年的健康主題是「病毒與癌症」,活動邀請權威醫學專家主講「乙肝與肝癌的關係」和「HPV與子宮頸癌的關係」,兩位專家還將在現場為民眾免費答疑。

同時還有來自亞太社區醫療中心的專家做「相關社會福利的如何申請」的主題講座。多家醫療機構也將在現場做免費的乙肝、丙肝檢測和義診。活動還有免費中醫義診、醫療檢查、健康產品,以及現場有獎問答等等,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今年的新唐人「健康巡展」共在紐約、洛杉磯、休斯頓、芝加哥等全美城市舉辦。
票價:免費
時間:7/8日 10:30am–3pm
地點:亞凱迪亞社區中心
365 Campus Dr., Arcadia, CA 91007
諮詢電話:626-401-1828

2. 洛杉磯德國傳統文化慶典

德國傳統文化慶典(German Heritage Day)將於本週日在亨廷頓海灘市的Old World Village舉行。

現場的德國傳統舞蹈、音樂、嘉年華遊戲及臉部彩繪等精彩活動為節日增添了熱鬧的氛圍。更值得一提的是前500位來賓將會獲得免費餐點,還有超級可愛的臘腸犬比賽。快來品嚐一下正宗的德國美食與啤酒吧!
票價:免費
時間:7/9 2pm–6pm
地點:亨廷頓Old World Village
地點:7561 Center Ave.,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7
網址:goo.gl/xpvu66

3. 夏季星空電影院之《我的少女時代》

集音樂、電影、野餐相結合的夏季戶外活動(Movie Picnic Night)是您不能錯過的休閒娛樂時光,本週六在阿罕布拉公園(Alhambra Park)將為民眾呈獻的是一部以1990年代為背景,校園愛情、青春懷舊為題材的愛情輕喜劇電影《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本片由宋蕓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領銜主演。
票價:免費
時間:7/8 6pm–10:15pm
地點:阿罕布拉公園
500 N. Palm Ave., Alhambra, CA 91801
網址:moviepicnicnight.com/en/calendar

4. 洛杉磯莎莎醬節

2017莎莎醬節(2017 Salsa Fest)將于7月8日至9日在洛杉磯Downtown的潘興廣場(Pershing Square)舉行。喜歡吃墨西哥菜的朋友們有機會品嚐最正宗的Salsa呦!
一連兩天的美食節包括美食攤位、Salsa 品嚐、現場音樂、歌舞表演及兒童遊玩區;除此之外,在場還有出售啤酒與瑪格麗塔酒的酒吧,搭配墨西哥辣味料理簡直是絕配!讓莎莎醬節伴您度過一個完美的夏日週末時光吧。

活動免費入場,但試吃則是另外收費。
票價:免費
時間:7/8-7/9 12pm–8pm
地點:Pershing Square
532 S. Olive St.,Los Angeles, CA 90013
網址:LatinSalsaFestival.com

5. 洛杉磯創意手工藝品展會

洛杉磯創意手工藝品展會(Renegade Craft Fair)將於本週末在洛杉磯州立歷史公園(Los Angeles State Historic Park)舉行。

這是一個富含創意精神的慶祝活動,展會上將會展示上百家全國頂級的獨立藝術家作品,還有許多DIY 特色商品。在夏季週末享受LA壯麗的景色,探尋精選的現代手工制品,包括珠寶和配飾、藝術品、時尚服裝、陶瓷、蠟燭、文具、家居裝飾,炊具等。現場除了各種商品外,還有兒童遊樂區、美食餐車、照相亭和DIY教程。
時間:7/8-7/9 11am–6pm
地點:洛杉磯州立歷史公園
1245 N.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址:renegadecraft.com/fairs/los-angeles

6. Culver City 寶石展

洛杉磯 Culver City Rock and Mineral Club 將於7月8日至9日舉辦第56屆寶石展(The 56th Fiesta of the Gems Show),這次的主題是 Amethyst 紫水晶。展會上將有來自各地的寶石商匯聚一堂。現場還將有許多免費講座,珠寶製作教學、兒童活動及抽獎等。
票價: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7/8(10am–6pm)-7/9(10am–5pm)
地點:退伍軍人紀念禮堂
4117 Overland Ave.,Culver City, CA 90230
網址:CulverCityRocks.org/fiesta.htm

7. 第一屆臺美電影節

洛杉磯臺美菁英協會(TAP-LA)創立的「臺美電影節」(Taiwanese American Film Festival, TAFF)第一屆活動將於7月8日登場。在洛杉磯The Downtown Independent戲院,一整天將播放16部入圍短片與長片,並舉辦好萊塢臺美影視圈業界座談會及派對,成為業界盛事。

影展購票入場,詳情請上網站www.taff.la。
票價:$10 – $40
時間:7/8 11am-2am
地點:市中心獨立劇院
Downtown Independent Theater
251 S. Main St.,Los Angeles, CA 90012
網址:Taff.l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