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華裔老闆娘徒手奪槍 劫匪負傷逃跑(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日前,美國一男子持槍進中餐館打劫,華裔老闆娘淡定的徒手去搶劫匪的手槍,餐館老闆也提著菜刀衝過來,將歹徒制服,還把其肩膀砍傷了,歹徒丟下手槍倉皇逃走。老闆娘一直以為槍是假的,誰知朝地上開了一槍,才發現是真的。

7月7日,「中國老闆娘以為槍是假的」的視頻上了微博熱搜,事情是這樣的:



美國一男子持槍進中餐館打劫,然而櫃臺前的華裔老闆娘卻一臉淡定。



一顧客把飯錢放在了櫃台上,然後離開,歹徒一把將錢抓住。



可能嫌錢太少,歹徒就凶狠地用槍對著老闆娘,威脅對方給錢。



然而老闆娘根本不怕,她不耐煩地揮了揮手:走開,別打擾我做生意!



見歹徒還是不依不饒,老闆娘乾脆直接上手搶槍了……



聽見動靜的老闆抄著菜刀就從廚房裡衝了出來,只見他分分鐘制服了持槍的歹徒,還把對方的肩膀給砍傷了,歹徒丟下手槍倉皇逃走。



期間老闆娘一直悠閑地站在一旁看熱鬧,見歹徒被丈夫制服,她拍了拍手,無聊地走開了。



老闆娘拿著歹徒的槍,以為是假的,就朝地上開了一槍。



開完槍後老闆娘懵了:是真槍啊!



據外媒報導,視頻中的華裔夫妻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經營著一家名為Crazy Wings的中餐館。那天,一名19歲的持槍青少年進來實施搶劫,然而老闆娘王女士以為那是假槍,就試圖奪過來。

隨後老闆林先生抄著切肉刀,把歹徒的肩膀砍傷了,歹徒丟下手槍倉皇逃走。王女士在接受美媒採訪時說:「我告訴我丈夫,這不是一支真槍,然後我開槍了,發現這確實是一支真槍」。

搶劫犯Brown在逃跑後不久被送往醫院治療,隨後因持槍搶劫重罪被逮捕。

網友對此事議論紛紛: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