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醫生裝死 槍擊案現場驚險逃生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紐約布朗士區,最近發生了兩起槍擊案:6月30日在黎巴嫩醫院,一個前醫院僱員在多層樓射擊,導致1人死亡6人受傷,之後槍手飲彈自盡;7月5日,一位女性警察,在警車內被伏擊、頭部中彈身亡,槍手隨後被擊斃。我們來看一下,這兩起案件,目前的情況。

6月30日下午不到3點,黎巴嫩醫院(Bronx Lebanon Hospital)前僱員、45歲的家庭醫生亨利·貝洛(Henry Bello)身穿白色醫療大褂、內藏AM-15步槍開始在醫院大樓行兇。32歲的華裔女醫師譚倩儀(Dr. Tracy Sin-Yee Tam)被打死,6人受傷嚴重。

ABC7採訪到了其中一名傷者——醫生塔里克·哈桑(Tariq Hassan)。當時哈桑正在值班,槍手貝洛來到16層樓後朝他開槍,哈桑隨即倒地。當時他以為自己死了,過了一會,他聽見更多槍聲和尖叫聲,他意識到自己還活著。就在他打算逃離現場的時候,躺在他身邊的另一位受害者開始呼救,槍手再次朝那人射擊。於是,哈桑決定裝死保全性命。

槍手離開後,他也逃離現場,沒想到在出口處遇到槍手,當時有另一名女性醫生在他旁邊,槍手選擇女性先行射擊,這位醫生得以有時間躲入廁所,直到救援人員到達。

目前他的情況穩定,但需要時間才能恢復。

而發生在7月5日凌晨莫里斯大道夾183街的槍擊女警案,有襲警前科並在假釋期的34歲凶嫌邦茲(Alexander Bonds)擊中46分局女警米利亞(Miosotis Familia)頭部、導致其當場死亡,留下3名女兒:老大20歲,另一對雙胞胎12歲。大女兒Genesis Villella在今天發聲悼念母親,Tunnel to Towers組織為女警的3遺孤捐款10萬作為基金。

米利亞的葬禮將於下週二(7月11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