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拜訪中華公所 爭取連任選票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週五下午,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拜訪紐約中華公所,為競選連任紐約市議員職位,尋求支持。

作為紐約華埠第一位華人市議員,陳倩雯感謝華埠僑團、社區民眾的支持。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則感謝陳倩雯,幫助華埠兒童陪護中心重新開放,撥款的經費也「失而復得」。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最主要的是撥款,那個時候如果這樣下去,我們要損失幾十萬。」

陳倩雯說自己從小樂於助人,服務市議會八年來,為民眾爭取了很多福利。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最高興是在老人服務方面,我們爭取到的經費,特別是今年,第一次爭取到兩千三百萬(美元),是一個永久的經費。」

陳倩雯9歲移民來美,當年是借錢買機票來美國,她在華埠長大,目前已經擔任兩屆紐約市議員,今年競選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任期,黨內初選投票是在9月12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