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暴力強拆 一家七口遭捆綁毆打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陝西漢中西鄉縣前鋒村,7月1號發生一起暴力強拆事件,開發商委託的拆遷公司一大早將該村吳家七口人拖到房外,捆綁後打傷在地上,並用挖掘機將吳家的房子夷為平地。現場照片在網上傳開後,引發大陸網友憤怒。

屋主的妹夫李少城對《新京報》說,當天他接到電話,得知姊夫的家遭到不明人士強拆。他到達現場後,發現有多名手持木棍的人在現場圍著,有挖掘機正在拆房子,而在拆遷現場附近,他的幾個親人遭到捆綁,躺在地面上無法動彈。

現場照片顯示,屋主倆兄弟被綁住手腳,屋主嘴巴被膠帶纏繞,其母親及妻子被用塑膠帶或膠帶綁住,兩個女兒和侄女共7人,坐或倒在地上哭喊。

前鋒村村民馬先生:「這個事在網上應該都看到了,很多在微信裏面發,我覺得這些事情如果協調好的話,就會更好解決嘛。前鋒村基本上都拆了嘛,就他們一家沒拆啦,拆了開發商就給我們賠了房子嘛,少得耶,這也沒辦法。」

前鋒村村民透露,村裏征地拆遷根本沒商量,讓有公職的家屬回家做工作,不簽字不讓上班。開發商跟吳家的拆遷條件未談攏,就被強拆了。

前鋒村匿名村民:「事情是真實的,在網上也說了就那些,我們也看見是那些內容一樣。」

事發後,陝西西鄉縣宣傳部微博回應稱,該事件是一群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擅闖民宅將其房屋損毀。被毆打捆綁的一家,已租賃房屋免費提供給受害人居住,引發網友炮轟。

網友「漂泊」發帖說: 「真會編,外地口音的人,與這些居民無矛盾,也沒有那麼大的膽量,強拆人家房子。誰有那麼的膽?沒有背後的黑勢力支持,誰有那麼大的膽? 」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