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消防局安檢遠未達標 將改進工作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昨天夜裡,在休斯頓城南發生了一起火災,一家廢棄果汁廠的倉庫被燒毀,並牽連到附近車行的12輛汽車。在休斯頓,可能導致類似火災的隱患並不少見,需要消防局定期進行安檢。不過,根據休斯頓市近日審計報告,消防局對建築的安檢遠未達標。今天上午,消防局長做出回應,稱將提升安檢效率。請看報導。

審計報告指出,休斯頓有5千家公寓,但在過去的兩年裡,消防局只對其中526家進行了檢測,而理想情況是,每個月都對470家公寓進行安檢

消防局長表示,將把提升安檢效率作為首要任務,他們將改善流程,新增電子設備,提升工作效率。

休斯頓消防局長Samuel Peña:「現在的操作是,安檢員出去做檢測,填好表,回到這裡。在電腦上做報告,打印出來,再回去請人簽字。非常沒效率,非常沒效率。如果我們可以現場拿到簽字,有打印機,用電子郵件將最終報告發到現場,就減少了來回開車的時間。這會大大提升效率,推動安檢項目。」

消防局的資金使用情況並不樂觀,但他們依然計劃再申請60萬美元,用於咨詢、管理以及購買設備。

儘管預算使用超出預期,消防局已經開始購買必要的電子設備,提升檢測效率。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