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從政 紐約市長參選人拜訪新唐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四年一度的紐約市長大選今年將在11月7日舉行。星期四,成功企業家、共和黨籍市長候選人Rocky De La Fuente拜訪新唐人,詳述他的從政理念。

新唐人參觀期間,Rocky與新唐人總裁John Tang分享他的從商經歷。Rocky出生在加州聖荷西,他從小在美國和墨西哥兩地長大。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展現商業天份,從事的生意從汽車分銷,貨幣兌換到地產開發。他說大多成功的企業家會遠離政治,但他對從政有不同的想法。

市長參選人Rocky De La Fuente:「我們需要更多人參與政治選舉,不然的話這世界不會變的更好,因為我們沒有選到更好的人來服務社會。」

接著Rocky又解釋了他為什麼要參選紐約市長。

紐約市長可能是美國第二責任重大的人。因為紐約有850萬人口,政府公務員超過30萬,850億美元的預算。今天看看這些參選人。現任紐約市長白思豪沒有做好他的工作。他只是讓一切變的糟糕,他沒有做工作,他也不讓別人做工作。城市就是在衰敗。

Rocky在2016年曾參與美國總統競選。

新唐人記者李欣、Oliver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