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華沙演講:我們需要神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川普(特朗普)華沙演講:我們需要神

7月6號,美國總統川普在波蘭首都華沙的克拉辛斯基廣場,發表歐洲之旅的首場公開演講。據報導,現場人山人海,氣氛熱烈。

演講中,川普高度讚揚反對共產主義的波蘭人,並幾次大聲說:「我們需要神!」

同時川普也警告說,西方傳統價值觀正在受到攻擊,但他表示,西方社會永遠不會被打敗,西方價值觀將會盛行,西方文明也會最終勝利。

據西方媒體報導,有不少聽眾從波蘭各地專程趕來聽川普演講的。在演講過程中,人群反覆呼喊「唐納德.川普」、「美國」等口號。

習近平訪柏林 法輪功吁停止迫害

7月5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德國首都柏林,參加一系列活動,當地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活動的地點附近,打出橫幅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辦發起迫害的元凶江澤民。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當天習近平和德國總理默克爾在西柏林市中心動物園舉行大熊貓交接儀式時,法輪功學員在動物園大門外的街道上,打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等標語,表達訴求。

報導說,請願的人群中,有來自中國大陸、親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也有德國本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還有德國的人權組織成員。

709兩週年 人權組織吁停止迫害律師

中共大規模抓捕維權律師的「709事件」,即將滿兩週年,海外非政府組織「人權捍衛者」7月6號發表聲明,呼籲中共停止迫害維權律師,並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介入調查。

聲明說,中共使用酷刑、秘密關押、恐嚇、吊銷執照等手段打壓維權律師,證明中共既蔑視國際人權標準,也無視自己的憲法和法律,更沒有履行作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的職責。

「人權捍衛者」呼籲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對大陸維權律師受到酷刑的指控進行調查,也希望國際社會和人權機構持續關注中國維權律師的處境。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