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 郵輪齊備 賓州車站7/10起維修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下週一開始(7月10日),紐約賓州車站的多條軌道將進行維修工程,波及長島火車(LIRR)和美國鐵路(Amtrak)乘客,而大都會運輸署公布了一些交通方案,緩解通勤壓力。

維修涉及賓州火車站的三條軌道,工程將從7月10日開始,為期八週。

美國鐵路將部份火車挪到中央車站停靠,將會有班次變動,一直到9月1日結束。

而長島火車則減少20%的班次,預計工程期間,超過9千人受影響。

為了減少對通勤族的影響,大都會運輸署將增加巴士、渡輪服務。

目前,渡輪只從長島格林角(Glen Cove)發出,早上有兩班船前往華爾街,分別是6點10分和6點35分,回程有兩班:華爾街的船是下午4點半,34街則是晚上6點半。

巴士則從早上6點左右開始發車,一共有八站,途徑納蘇縣(Nassau)蘇福克縣(Suffolk),接送乘客往曼哈頓中城。

更多交通信息,可以到網站查詢。

網址:www.lirrsummerschedule.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