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朝鮮為「全球威脅」 籲世界迎戰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針對朝鮮發射洲際導彈,美韓週四繼續進行實戰軍演。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將堅決回應朝鮮威脅。北約秘書長也警告朝鮮放棄所有導彈和核武項目。

韓國海軍表示,這次海軍和空軍聯合實彈演習,出動了韓國自行研製的3200噸楊萬春號(Yang manchun)、2500噸忠北號(Chungbuk)巡防艦、山貓直升機等戰鬥機,模擬海上攻擊。

專家證實,朝鮮週二發射的洲際彈道導彈,最遠射程可達美國阿拉斯加州,令朝鮮半島局勢,更加緊張。

美國總統川普周四在波蘭表示,現在各國不僅要面對恐怖主義的威脅,還必須面臨朝鮮的威脅。

正在華沙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呼籲,國際社會堅決回應朝鮮威脅。

美國總統川普:「我和波蘭總統杜達呼籲所有國家,迎戰這個全球威脅,公開向朝鮮示威,讓朝鮮知道他們非常、非常卑劣的行徑,將招來惡果。」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週四在布魯塞爾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時,警告朝鮮放棄所有導彈與核武項目。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我們的立場非常明確,朝鮮必須遵守國際責任,停止一切與彈道導彈以及核武器相關的項目。」

斯托爾滕貝格要求朝鮮銷毀所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與國際社會展開真正的對話。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目前國際社會安全比三年前更具挑戰,日本願與美國、歐洲及北約加強合作。

聯合國安理會週三召開緊急會議,強烈譴責朝鮮發射洲際導彈。

新唐人記者唐楣、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