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浙江遭強拆訪民將赴漢堡峰會維權

7月7號、8號,德國漢堡將舉行20個國家的首腦峰會,中國大陸浙江省青田縣的部分村民,屆時將前往德國向參加峰會的習近平告狀,因為他們的土地、房屋被當地政府強徵強拆了。

30名大陸律師被限制出境

據海外「維權網」報導,自2015年7月9號中共開始大規模抓捕律師以來,中國大陸共有30名維權律師、12名律師子女和其他維權人士,被中共當侷限制出境。

西藏八宿縣藏人抵制官員強徵土地

西藏昌都市八宿縣乃然和折巴兩個村莊的藏人,最近被縣長等官員逼迫簽約,出讓自己的房屋、宅基地、農田等,由於縣官是以低價徵地,再以高價賣給商人,因而引起藏人不滿,他們拒絕簽約和搬遷,並準備上訪討公道。

無錫兩訪民遭駐京辦僱人毆打虐待

7月4號,江蘇無錫訪民丁紅芬和管英寶聯合發出實名舉報信,指控無錫信訪局駐京辦僱用東北籍黑保安,押解她們回無錫。信中說,一路上,他們被黑保安毆打虐待,十幾個小時不准吃飯,不准讓上廁所,手機及隨身物品也都被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