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7月5日財經速瞄

歐央行:全球歐元使用率下降

歐洲央行指出,過去一年來,全球的歐元使用率下降,主因在於英國脫歐造成的政治風險考量,以及新興市場國家貨幣的使用增加。不過,歐元仍是國際社會上第二重要的貨幣,僅次於美元。

G20國家創新競爭力 美國領先群雄

根據一項最新報告,對G20集團國家的創新競爭力進行評比,結果由美國、英國、韓國獲得前三名,顯示發達國家的社會環境穩定,對創新項目的投資較為充裕。中國排名第8名,是唯一進入前10名的發展中國家。

OPEC外銷增加 國際油價再挫

受到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外銷增產的影響,國際油價在經歷數天的回漲後,週三再次下挫,跌幅達4%。美國西德州原油來到每桶45.13美元,英國布倫特原油來到每桶47.7美元。

特斯拉出貨不理想 高盛調降銷售預測

特斯拉(Tesla)電動汽車的財報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出貨量為22,000部,低於市場預估的23,500部。投資銀行高盛也因此調降對特斯拉的銷售預估,預計到2021年,特斯拉汽車的銷售增長幅度可能只有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