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燃氣管道爆炸 傷亡近百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當地時間週二下午,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發生天然氣管道爆炸事故。根據官方統計,至少造成5人遇難,89人受傷。實際死傷人數還有待查證。

週二下午2點45分,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建設街市醫院後側道路,施工中燃氣管道泄漏,發生爆炸,波及附近商家和醫院。

視頻顯示,爆炸現場濃煙滾滾,部分商家玻璃震碎。

醫院許多患者和醫療人員四散逃離,醫院部分建築物已成廢墟。

松原市人民醫院醫生溫喜程:「當時我正在診視,給一個患者剛看完病,之後突然之間覺得砰的一聲,把我從屋裡沖出來,沖到門口,我站起來的時候,大廳的玻璃嘩嘩嘩全往下(掉),接著我就從大廳往出走,大夥也都往出跑往出走,當我出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受傷了。」

當地官方消息稱,事故已造成5人遇難,89人受傷,14人重傷。由於官方封鎖現場,實際死傷人數還有待調查核實。

直到傍晚,火勢才獲得控制。官方稱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