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16)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16):聯合會杯俄羅斯落幕,德國隊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日,國際足聯第10屆聯合會杯足球賽在俄羅斯的聖彼得堡落幕,足壇勁旅德國隊在最後的決賽中,憑藉施廷德爾在上半場的一個進球,以1:0戰勝新崛起的南美勁旅智利隊,首次奪得聯合會杯。

7月1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15輪的較量,廣州恆大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負於天津權健隊,領先優勢還有1分,上海上港隊客場小勝江蘇蘇寧隊,以積36分,繼續排在第2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1日,在英國舉行的伊斯特本網球賽落下帷幕,捷克名將普利斯科娃在女單決賽中,以2:0戰勝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奪得她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獎盃。

7月1日,在伊斯特本網球賽的男子單打決賽中,狀態回升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2:0輕鬆戰勝法國名將孟非爾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7站的比賽上,世界紀錄保持者、法國名將拉維萊涅表現不佳,僅以5米62的成績獲得男子撐桿跳第2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日,第104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在德國的杜塞爾多夫拉開戰幕,在前兩個賽段的比賽中,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托馬斯奪得黃色領騎衫。

7月2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在德國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一路領先,奪得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7月2日,在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波蘭站的比賽上,韓國現代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紐維爾輕鬆奪冠,並在總積分上離領先的法國名將奧吉爾只差11分。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