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天然氣爆炸94死傷 傷者衣不蔽體滿臉血(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昨日(4日)下午發生天然氣管道爆炸事故。據當地官方消息稱,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遇難,89人受傷,其中14人重傷。從網傳視頻可見,事發現場濃煙沖天,有人血流滿面衣不遮體。

據陸媒報導,4日14時45分許,松原市寧江區建設街市醫院後側道路,在維修排污管線過程中發生燃氣管道洩漏,燃氣公司在搶修過程中發生爆炸,並波及到附近醫院的多名醫護人員和住院患者。

中國青年網報導,爆炸地點位於該院住院部二樓。事發時一位正在醫院就診的患者說,自己當時正在醫院準備接受身體方面的治療,在接近3點時,突然有醫院的護士跑來對科室內的人們進行疏散。

有周邊商戶表示,當時的爆炸聲音特別響,自己在屋內聽到爆炸聲後,還誤以為是有人在砸自家的門窗。

從網傳視頻片段可見,爆炸現場濃煙沖天,爆炸的衝擊波將附近部分商戶的玻璃都震碎了,有逃出來的市民滿臉是血;也有人身上的衣服被炸爛,衣不蔽體。許多傷者和醫院工作人員聚集在醫院廣場及救護車附近,醫院部分位置已成廢墟狀。


爆炸導致附近建築的窗子被震碎。(微博截圖)

據悉,直到下午18時,火勢才得到控制。目前事故的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對於發生的爆炸,網上網友紛紛留言,質疑是否違章作業?也有網友調侃,不會用臨時工搶修吧?煤氣會爆炸這是小學生都知道的常識,沒有清乾淨就搶修?

而對於陸媒一貫報導的官話,網友WTY表示:事故發生後,……調集市消防、公安、衛生、公用……難道不調集它們就不知道及時出動嗎?笑話!

相關視頻:

(記者王安平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