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城獨立日大遊行 各族裔民眾齊歡慶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今天是美國國慶日,首先祝觀眾朋友們節日快樂。今天,灣區的很多城市都舉行了慶祝活動,其中紅木城舉行的獨立日大遊行最為盛大,不同族裔的民眾展示了各自的文化,感恩美國精神的偉大。

歡呼聲中,童子軍們手擎一面巨大的美國國旗率先出場;選美冠軍們身著紅、藍、白三色的禮服,揮手致意;紅木城市中心街道兩旁擠滿歡樂的民眾,一起慶祝獨立日

遊行觀眾Cindy Stuart:「我們很幸運能生活在一個自由的國家,有尊重彼此的自由,甚至是不同的文化,這裡有著多樣的文化,但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

印度裔觀眾 Nandini Mohan表示:「我們來自於帕拉阿圖,因為我兒子在一個美國海軍項目裡,他今天會在遊行中,所以我們來看他。」

學生Jaiden Wright表示:「慶祝我們國家生日時很快樂。」

美國的《獨立宣言》中說:創世主創造了平等的個人,並賦予他們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獨立日這一天,每一個人都從內心感恩這份天賦人權。

遊行參與者Patti Harvey:「對所有的美國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在這個國度裡我們感受到了神的護佑,所以我們要慶祝這一天。」

遊行參與者Maggie Coleman:「我們熱愛我們的國家,這裡是一個美好的地方,我們都非常的感激國家對我們所做的,其實,對來自其他國家民族的人也一樣。」

華裔居民吳建生表示:「我覺得美國當然對小孩子是一個不錯的環境,這是一個蠻開放,蠻自由的環境。」

參加歷次戰爭的老兵們也現身遊行,人們感謝他們為國家所付出的一切。

二戰老兵Richard Martinez:「今天與當年一起奮戰的戰友一起團聚,我們很開心,我們珍惜彼此,直到最後。」

越戰老兵David Collins:「我們回饋社區,我幫助青少年,幫助老兵,也幫助社區本身。」

那麼在人們的心目中美國精神是什麼呢?

墨西哥裔民眾Tammie Pereira則認為,「美國精神是你給予,所以你付出100%,你也會得到100%,我們應該保持希望,希望有一天我們大家都能團聚在一起,就像一個整體,這也是我對我們國家的希望,祝你一個非常快樂的獨立日!」

遊行參與者Patti Harvey:「我認為對享有的權利應心存感恩,作為一名美國人,要去投票選舉,成為國家裡有責任的公民。」

遊行觀眾Jaiden Wright:「我看到的是作為社區,我們大家一起來慶祝獨立日。」

紅木城獨立日慶祝遊行是灣區最大的國慶遊行之一,每年吸引近20萬民眾觀賞。當天紅木城還一同慶祝了她建市150週年。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古馨樂舊金山灣區紅木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