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國慶遊行 真善忍花車獲亞軍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今天是美國國慶日,首先祝觀眾朋友們節日快樂。第113屆亨廷頓海灘市國慶遊行,上百個團體歡聚在一起,慶祝美國生日。其中,法輪功學員的花車,受到民眾的歡迎,並在花車評比中,獲得了亞軍。

週二的早晨,亨廷頓海灘有著一如既往的活力,但與平常不一樣的是,今天的海岸線吸引了上萬名民眾,等待著觀看美西最大的國慶遊行

遊客Raafat Khalil:「7月4日是美好的一天,所有人都很快樂,都在慶祝。」

來自不同社會背景的民眾,通過各式各樣的遊行方陣,圍繞今年的主題,「緊密相連,並肩站立」,來慶祝獨立日。其中,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以平靜祥和的態度告訴大家,世界需要真善忍,得到民眾熱烈歡迎。

法輪功學員Andy Anduong:「如果每個人都能按照真善忍的理念,來互相對待的話,很容易就能做到,緊密相連,並肩站立。」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由上百人組成,包括了花車、腰鼓隊、功法展示還有民族服裝,讓路旁的民眾目不暇接。活動組織者表示,希望通過遊行,向南加以至世界的民眾們展示真善忍的美好,把祝福帶給每個人。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