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假期 滑雪客湧入加州太浩湖區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雖然已經是7月,不過加州塞拉-內華達山區的滑雪場依就照常營業。大批加州人來到太浩湖區域的滑雪場,在銀白色的世界裡,歡度國慶日假期。

穿著比基尼滑雪,或許只有在加州才能看到這樣的景象。獨立日假期,加州太浩湖區(Lake Tahoe)的氣溫達到華氏81度,來到斯闊谷(Squaw Valley)的加州人,在滑雪場上慶祝美國的第241個獨立日。

滑雪客:「很棒的好時光。80度的氣溫下,穿著游泳衣在雪地裡。」
滑雪客:「是的,曬著太陽,享受這麼好的雪。」

根據記錄,這是加州歷史上第四次出現夏天還可以滑雪的情況。今年冬春季節破紀錄的降水,讓加州走出連續5年的嚴重乾旱,塞拉-內華達山區的積雪厚度創造歷史新高。

滑雪客:「我上午來這裡滑雪,然後下去(太浩湖)划船。不知道下次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一天內完成所有這些活動。」

雖然有些滑雪場樂觀估計會持續營業到8月份,不過今年夏天美國西部熱浪不斷,雪山融水速度加快,太浩湖已經接近滿水位。想要體驗滑雪樂趣的觀眾,可要盡快行動了。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