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個熱狗麵包10分鐘下肚 「他」十度奪冠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布魯克林康尼島的吃熱狗大賽,已經成為美國獨立日的傳統慶祝活動,今年的冠軍十分鐘內吃了多少個熱狗呢?一起來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莊翊晨:「在美國獨立紀念日舉行的國際吃熱狗大賽,週二(4號)早上在一場大雨後順利進行,現場氣氛熱烈又緊張。」

今年最受矚目的選手,出場的方式就與眾不同,綽號「大白鯊」的33歲大胃王切斯納(Joey Chestnut),比賽一開始就一路領先,最後他以十分鐘72個熱狗麵包贏得了第10次冠軍,雖然沒有打破自己去年73.5個熱狗的世界紀錄,現場民眾還是為他歡呼。

2017國際吃熱狗大賽男子冠軍Joey Chestnut:「沒有什麼秘訣,我喜歡吃,我喜歡贏,所以我弄清楚自己的身體,讓身體承受到極限。」

女子組比賽一開始,前三強競爭激烈,不過31歲的日裔選手米奇(Miki Sudo)保持平穩的領先優勢,最後以41個熱狗麵包打破自己去年38.5個的紀錄,連續四年獲得冠軍寶座。

2017國際吃熱狗大賽女子冠軍Miki Sudo:「我還很飽,吃了41個熱狗麵包,還有些液體在身體裡,所以有點不舒服,離開大太陽、呼吸口空氣就會好了。」

52歲的華裔選手李蕙去年獲得季軍,不過今年沒有進入前三名。

兩位冠軍將獲得各一萬美元的獎金,而今年總共有39位來自全國各州的選手參賽,一起在康尼島以吃熱狗的方式慶祝獨立紀念日。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