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相繼退賽 小德費德勒輕鬆晉級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英國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二天,曾拿下七次溫網男單冠軍的費德勒,與世界排名第四的小德都出場上陣。不過,意外的是,他們的對手竟然不約而同地中途退賽。

當人們屏氣凝神,關注費德勒與烏克蘭選手多爾戈波羅夫的對決時,比賽嘎然而止。

多爾戈波羅夫因爲腳踝受傷,需要治療,臨時宣布退出比賽。而整場比賽只進行了43分鐘。

巧的是,德約科維奇也因爲對手中途宣布退賽,輕鬆晉級。

在溫網史上,同一天內發生兩名選手中途退賽,相當罕見。費德勒與小德還不忘彼此開玩笑。

網球名將德約科維奇:「這確實很少見,羅傑(費德勒)的結果和我的結果差不多一樣。當這事發生後,我們在更衣室互相打趣,說我們也許應該在中心球場來場練習賽,這樣才能留住觀眾。」

希望下次,小德和費天王的粉絲能獲得補償,欣賞到完整的精彩對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