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再射導彈 國際聯合譴責 警告反擊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朝鮮週二進行的洲際彈道導彈試射,再次觸動週邊鄰國的神經,韓國及日本繼續譴責朝鮮的挑釁,中共與俄羅斯則呼籲各方保持克制。

週二的導彈試射讓韓國民衆感到不安,他們敦促國際社會對朝鮮實施更爲強硬的制裁。韓國軍方則再次向朝鮮當局發出軍事警告。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行動指揮Cho Han-Gyu:「如果朝鮮無視我們的軍事警告,繼續挑釁,我們已經明確警告,金正恩政權將面臨解體。」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作出回應,同時敦促中國與俄羅斯發揮作用。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本將會與美國及韓國緊密團結,共同加大對朝鮮的國際壓力。」

中共對朝鮮再次試射導彈的態度則一如既往,呼籲各方保持冷靜與克制。

美國總統川普則在推特上暗示中共應對朝鮮採取行動,另據美國媒體披露,儘管正值獨立日假期,白宮仍然罕見地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如何應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