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 賞煙花 全美歡慶獨立日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為了慶祝美國國慶,包括首都華府、紐約與舊金山等大城市,都舉行盛大活動和煙火表演,歡慶美國241歲生日。

週一晚,獨立日音樂會在華盛頓國會山莊外正式彩排。

所有演出嘉賓和演奏家身著正裝,認真投入的表演堪比正式演出。

獨立日當晚,華府、紐約、舊金山等地將有國慶大型煙火秀。其中規模最大、最有名的當屬紐約梅西「煙花秀」。

今年的「煙花秀」將從週二晚9點25分開始,在紐約東河上持續半小時。

預計現場將吸引三百多萬觀眾,以及上百萬的電視觀眾。
 
獨立日煙火秀也是舊金山的一大盛事,今年觀眾可以欣賞到笑臉、心型、棕櫚樹等上萬發通過電腦設計並控制的彩色煙火,尤其不要錯過最後幾分鐘的表演。

Pyro-Spectaculars煙火公司製作人 Jeff Thomas:「短短幾分鐘,所有的煙花噴射出來,特別的瘋狂和令人興奮,所有不同的顏色會在幾分鐘同時出現。」

與往年一樣,裝載煙火的四艘駁船將被分成兩組,拖拽到39號碼頭和Aquatic Park水上公園。煙火表演將於週二晚9點半正式開始。

1776年7月4號,北美13個英屬殖民地發表獨立宣言,正式宣告獨立。

今年,川普總統將與軍人家屬在白宮慶祝美國241歲生日。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