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飛機空中解體墜毀 殘骸散落6人身亡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美國1架賽斯納421型飛機1日凌晨在飛往加拿大時,墜毀於的州際公路上。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表示,這架小飛機在威斯康辛州北部空中解體墜毀,造成機上6人罹難。

綜合媒體報導,威州普萊斯郡(Prince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3日已查明6名罹難者身分,他們都是要前往加拿大參加釣魚之旅。

這架賽斯納(Cessna)421型飛機從美國伊利諾州瓦烏基甘(Waukegan)起飛,原預計飛往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溫尼伯(Winnipeg),不幸於1日凌晨3時21分墜毀。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調查人員表示,飛機墜毀前不久,機師還與航管員討論到威州卡托巴(Catawba)「當地天氣現象」,但不久飛機就即從雷達消失,墜毀在卡托巴附近。

威州普萊斯郡(Prince County)警方表示,飛機殘骸綿延0.4公里,從濃密森林區一直延伸到州際公路上。

從當時行經州際公路的汽車錄影中顯示,這架小飛機側身重摔在公路旁的邊坡上,立刻起火。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魏斯說,調查人員仍在判定飛機是遇到哪種天氣,以及天氣是否是墜機因素。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