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鳥擊發動機起火 搭載359人亞航班機急返澳洲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亞洲航空1架搭載345名乘客和14名機組人員的班機。目擊乘客稱,班機在飛往馬來西亞時,疑因遭鳥擊,起飛幾分鐘後,機身開始震動,發動機還起火,被迫折返澳洲。這是亞航兩週內在澳洲發生的第2起事件。

乘客心有餘悸的說,昨天晚上班機機身抖動,右側發動機傳出巨響。

1名叫做布恩(Calvin Boon)的乘客表示,他看到發動機起火。

另1名叫做霍加(Tim Joga)的乘客告訴「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飛機在起飛後幾分鐘開始震動,「然後傳來幾聲巨響,還冒出火光。我可以看到窗外閃橘光。」

亞航在聲明中表示:這架從澳洲黃金海岸飛往吉隆坡的亞航X(AirAsia X)D7 207,「跑道上發現兩隻鳥的屍體。」右側發動機「疑似遭到鳥擊」。

班機轉降位在黃金海岸北邊的布里斯本機場,亞航已安排1架專機帶這些乘客飛往吉隆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