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級定製時裝秀揭幕 主打異域風情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上週日拉開帷幕,在香格里拉酒店的皇室舞會大廳,波蘭設計師EWA MINGE舉辦了她的本季時裝秀,獨特的設計理念成爲本季的最大亮點。

秀場模特:「這裏是EWA MINGE巴黎2017/2018秋冬定製秀場直擊,歡迎新唐人電視臺的到來。」

本季設計的主題圍繞著異域風情,一改上一季黑白灰色的低調,設計師大膽嘗試了各種明亮色彩的混合,彩色的皮草、誇張的刺綉和粗綫針織被運用的淋漓盡致。

秀場中還出現了不同年齡,不同體型的模特,成了秀場的一大亮點。

薄紗配皮草,牛仔搭豹紋,厚重的針織上點綴著手工刺綉,這些看似不可能的搭配,在設計師的創作中一一呈現。衝破常規與束縛是設計師想要傳遞的信息,她同時是「黑色蝴蝶」基金會的創始人,幫助一些癌症患者們利用藝術治療等方法戰勝疾病。服裝上的很多刺綉就是患者們縫製的。

新唐人記者陳欣、金波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