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說給誰聽?習近平香港講話表態強硬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 【今日點擊】(2884-2)

提要
習近平給香港劃紅線:決不允許挑戰中央權力
習防暗殺安保規模空前 彰顯中共權鬥恐怖
香港回歸宣傳片 江澤民被刻意忽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做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在Twitter上充滿了湖南大水的慘狀,那汽車淹得到處都是。那我看到一個通知,我忘了,應該是湖南省的某一個市裡面,說通知呢在住房啊,三層以下的人,自行解決迅速離開,當然人家寫的那個那麼寫,三層以下的人,自行解決迅速離開,出於對你自己的生命的一種保障,通知那麼寫的,出於對你生命的一種保障。要想抗爭大自然是一種愚蠢的作法,對大自然的一切要有敬畏之感,那是街道辦事處是什麼,對大自然的一切要有敬畏之感。那包括在湖南,我看叫什麼橘子洲頭大概是,有人開玩笑說這成了航空母艦,就是潛艇加航空母艦的一種存在,因為它完全就滲透在水裡了嘛,就像航母沉了一樣。而沉掉的一切,淹沒的一切,人們看到的都是人的財產、樓房、汽車,那包括人的生命本身,瞬間被沖掉。

有一個是縣委書記還是什麼,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沒死傷一個人,然後旁邊朋友們列的就是,那些死傷的屍體,就說在哪個村裡面,怎麼怎麼樣死了多少人什麼。我跟大家講過,有的時候從某種程度上,2017淨化和回歸的。被淨化的就是利益的人,那崇尚利益的人會在他的專業的角度,某種概念的角度,極大限度地,扼殺人的道德理念和底線。我說過我說有什麼底線啊,人的道德底線是對人而言,對尊重人性而言,而絕不是高級動物,高級動物沒有資格講道德底線,牠不是人,牠沒有人的生命的認知。

習近平給香港畫紅線:絕不允許挑戰中央權力

提到底線呢,習近平在香港也提到底線的說法,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給香港畫紅線,底線啦,絕不允許挑戰中央權力。文章講:習近平訪港進行了三天的訪問結束,那措詞強硬的演講,對爭議政治化,挑戰中央政府權力的行為發出警告,不過他並沒有逗留等待大家反應,扭臉他就走了。這個是很有趣的,爭議政治化,2014年就是爭議政治化,對不對?但誰挑起的爭議呢?劉雲山的610香港白皮書,張德江的人大釋法。挑戰中央政府權力,那張德江算不算中央政府權力。習近平在維多利亞香港會展中心,進行新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講話說:香港是一個對一些具體問題,存在不同意見,甚至重大分歧的多元社會。他警告陷入泛政治化的漩渦,人為製造對立對抗,將會嚴重阻礙經濟社會發展。這個話等於他打了兩面,對不對?既打了社會普通反抗的層面,又打了在這個權力間架結構中,能夠把習近平架空,來挑起社會爭端的人。

因為泛政治化的旋渦,人為製造對立對抗,人大釋法就是,香港610白皮書同樣也是。所以這是一個兩頭不買賬,作為習近平來講兩頭不買帳。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挑戰中央權力,或者利用香港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的活動,都是對底線的觸碰,都是絕不能允許的。所以這些都是話裡有話了,國家主權安全這是他絕對不接受的,挑戰中央權力,就是我說的劉雲山算不算挑戰中央權力,港獨一定算挑戰中央權力,那在街頭上進行抗爭中共政權的,也算挑戰中央權力。所以這是一個就像他自己講的,一些具體問題存在的不同意見,甚至重大分岐,他自身就面對著重大分歧,跟他一起開會就是跟他完蛋。林和立講說:滲透和破壞之說,表明政府可能嘗試恢復安全立法,也就是基本法的二十三條,那就看囉。這就是我說,這是一種在你面對這樣事情上的時候,你能分成幾個層面。

習近平或領導人當中,第一次有人提到紅線這是沒錯的,對支持獨立或者其他反華分子的警告,不要挑戰中央政府的權威,沒錯的。那如果製造港獨的人,真正來自於梁振英、張曉明,來自於曾慶紅勢力,它同樣具備這一條,這是第一。第二:他站在公開場合下,明確這麼講,他講我拿過了香港,我從誰手裡拿過了香港,不是從香港人手裡面,是從曾慶紅97年20年,他的整個統治過程中拿過了香港,是這道理囉。那作為一個利益的本身的,現實很多的香港人,他不會站在這個角度去考慮,因為他的房子太貴、工作很難、生存生活很衝撞,那他只會從自己的角度考慮。所以這是我說,他在這樣的話表白,他把在香港引起事端的各派系各個層面,其實都是對他的威脅,這是人家當初2014年,曾慶紅最獨到之處,最邪惡的地方。那文章講說:它這是一個沒有明說的威脅,如果香港警方無法做好這項工作,發生重大範圍混亂狀態的話,那習近平可能會出動部隊。那2014他為什麼不出動部隊?就這麼回事。2014鬧到那一份上,他為什麼不出動部隊?時間告訴你不能停留在一個點上,停留在一個點上的觀點,帶有一種極不完善,極不完整的觀點。

習防暗殺安保規模空前 彰顯中共權鬥恐怖

香港媒體在報導中,在他結束香港訪問之後說:習近平防範暗殺,安保規模空前,彰顯中共權鬥恐怖。這就完了,這就是我剛才說的,對不對?他來到香港他的危險程度,是他5年執政裡最危險的。所以他講那番話,你不能單純的只是對香港社會,香港的那些街頭抗議者,抗爭中共的統治,不是的,更包括可以直接殺掉他的人。說中資背景的港媒多次報導講:安保升級和國際反恐形勢有關,不過多界認為不認同該說法,就是什麼跟國際形勢,共產黨是最大的恐怖份子。那蘋果日報講:習近平訪港國內外形勢看,對其安全構成威脅的,絕對不是香港的示威者,不是捕風捉影的港獨勢力,也不是國外活躍的極端宗教,而是中共內部。沒錯,港獨勢力被稱為叫捕風捉影,這是真正港獨來得詭異的地方所以就是人家曾慶紅自己一脈的人,挑戰他習近平咧。中共內部有人故意,給習近平在訪港添亂,劉曉波的事情很奇怪是在,習近平訪問香港前2天曝光的。這我跟大家講過了,劉曉波身體有狀況這是事實,但為什麼掐點掐在這個時間上,在社交媒體中,被一種不知來路的渠道披露出來。聽喇喇蛄叫就不種莊稼啦,所以很多朋友們的很好的心,很善良的想法,都被人當成猴耍了。第二,在香港下榻酒店有AB計劃,最後到達後才決定,從君悅酒店轉到萬麗海景,傳媒警方慌亂手腳,部署與其說是對外部的威脅,不如說是對內部的不信任。它說當年李克強到北大的時候,去年李克強到北大的時候,也是這樣。傳媒不用說了,警方也慌亂手腳,那習近平自己的人不相信香港警方,不相信香港警方,等於香港去了一萬多人保護誰呢?還是威脅誰?就是道理一樣。不相信香港警方,看一看2014年香港警方的作法,就這麼回事,對吧!所以在我眼睛裡,如果把這個事情跟那個合在一起,你就知道中間的故事了。

香港回歸宣傳片 江澤民被刻意忽略

對等的,習近平來到香港,就把江澤民幹了。央視跟鳳凰衛視反覆播放,香港主權移交20周年的宣傳片,但都沒有當年移交儀式的正面鏡頭,那當年在主席台上的江澤民,被刻意疏忽了。涉及到97年香港移交主權時的儀式,沒有給正面鏡頭只是兩面旗子,當年在97年回歸的時候,鄧小平死了,趙紫陽呢被軟禁,所以當時身為國家主席的江澤民,是親自參加主持了,政權的移交儀式,權力的移交儀式。結果在20年宣傳片上,竟然不出現他的鏡頭,也就是把他跟趙紫陽後來的處境,是一樣的,趙紫陽是被他管了,被他完全軟禁了,被他完全在這個,正式的場合消失了,僅管他是歷史的見證者。那今天江澤民被習近平,在歷史的鏡頭中給他消失掉。這就是習近平表示,自己從江澤民手裡面,拿過了香港的權力。而97年主管香港的是曾慶紅,所以當你把這些故事合在一起的時候,你就看見了習近平到底在幹嘛。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