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對迫害法輪功罪犯的沉重一擊

今年4月20日,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就《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落實情況致信美國國會,並提交落實情況報告。川普在信中說,這份報告展現本屆美國政府對該法的支持以及對其全面、有力執行的承諾。信中表明美國政府在積極收集相關個人和實體的證據,並對人權侵犯者和腐敗者進行追責。

在這之前,二零一六年耶誕節前夕,美國《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經過國會批准和時任總統歐巴馬簽署後,正式生效。該法案旨在授權美國政府制裁全球違反人權者和貪腐者,主要制裁措施包括:取消領取美國簽證的資格,撤銷已有美國簽證,凍結在美國境內的資產,禁止其資產在美國境內交易。具體執行機構是美國國務院下屬的民主人權和勞工局。

眾所周知,自1999年7月以來,大量中共官員都積極參與了江澤民及中共發起並延續至今的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他們不僅是人權罪犯,也是腐敗者。而且,他們中的一些人把貪腐所得的非法收入已秘密轉移到了美國等西方國家。

據悉,為了回應《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的實施,法輪功學員正在收集、整理迫害法輪功的相關中共惡人的犯罪事實,並且與國際人權組織合作,向美國國務院提交部分中共人權惡棍的名單,並且每年都將提供不同的名單。列入在名單中的中共人權罪犯們就將面臨《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的制裁:他們將沒有資格獲得入美簽證,也不准進入美國境內(註:適用於已有綠卡者);已獲得的簽證將被吊銷。此人的資產,如果已在美國境內,或進入美國,或變為一個美國人(公民或永久居留者)所擁有或掌控,將被全部凍結。(註:亦即,若把資產轉給在美定居的親屬,也將被凍結。)

對於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罪犯來說,這無疑是對他們的沉重一擊。雖然不至於斃其命,卻足以嚇的他們冷汗直冒,噩夢連連。

有道是善惡有報終有時,天網恢恢疏不漏。縱觀形勢的發展,從國內到國外,一張針對迫害法輪功罪犯的大網目前已悄然撒開,儘管這些罪犯遭報的具體時間和具體方式可能千差萬別,但終將受到懲罰的結局卻絕不會有什麼區別。在此奉勸這些還在繼續賣力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的人,儘快懸崖勒馬,停止作惡,將功贖罪,善待法輪功學員,給自己和家人留一條後路。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